close

改詞: Plong、蜜包
音樂: 蜜瓜

歌詞:

Shoot! Take a Panorama

春風吹送這記憶 千遍萬遍
熟悉的音韻在遠處響過(Ring my bel)
細雨滿載我心意 逐漸落下仿似 
讓訊息任性的去揭示

過往每次挫折重重  難展翅
陣陣夜幕獨在路上 和這脆弱對峙
沉默裏仍在意 為理想萬里奔馳
躍躍欲試 隨著我的真摯

回想初次 人跡罕至
仍沒有勇敢的鬥志 如自卑絕望故事
回味那往事 尋覓那意義
來投入突破這拍子
It's time to(Shoot! Take a Panorama)

似晚夜數星 從漆黑中照耀
不顧前景飄渺 突破天際 春天破曉
聽歌韻環繞 正聚焦
劃開壓抑 結果找到歡笑
記錄吧 這一剎
就像這 Panorama

出發走進晚空裏
隨弦月伴唱 
願聽悲歡四季交響
共你譜寫最美篇章
恰似展開派對一場
願這一刻存留
Panorama

回想當初的你我
歷盡滄桑跟重挫
唏噓過 已了結過去痛楚
Burn it in campfire
相識的鮮花點襯
夏季中舞蹈慶典
如童話般的感覺 將再現

你我拼湊協奏綿延 能展翅
舊夢遂段遂段匯集 描繪美麗故事
成就帶來勵志 儘每天日轉星移
再次嘗試 隨著我的真摯

回想初次 人跡罕至
仍沒有勇敢的鬥志 如自卑絕望故事
回味那往事 尋覓那意義
來投入突破這拍子
It's time to(Shoot! Take a Panorama)

似晚夜數星 從漆黑中照耀
不顧前景飄渺 突破天際 春天破曉
聽歌韻環繞 正聚焦
劃開壓抑 結果找到歡笑
記錄吧 這一剎 就像這 Panorama
出發走進晚空裏
隨弦月伴唱 
願聽悲歡四季交響
共你譜寫最美篇章
恰似展開派對一場
願這一刻存留
Panorama

總會遇荊棘滿途 (沒退路)
仍倔強馳往
縱使悲愴亦去抵抗
內心多少悵惘 亦用力去闖
最後遇見曙光

Let us fly and we will shine

似晚夜數星 從漆黑中照耀
不顧前景飄渺 突破天際 春天破曉
聽歌韻環繞 正聚焦
劃開壓抑 結果找到歡笑
記錄吧 這一剎
就像這 Panorama

與你躍飛天際線
祈求著我聲線響徹這遍天
以往 美滿的 迷茫的
盡烙印心銘記
約定要再續作奇蹟
Don't let me down down down

arrow
arrow

    蜜瓜包Melon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