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

歌詞:


Yeah! Whoo! Yeah Yeah Yeah~
MelonBun in the house
Cococococome on! SSAK! 3! Two Let's go!

 

我心動得在閃爍

與你相遇在這角落

共度的這一刻 空氣清新活潑

曾經的我 以為只剩下沉默

緣份已被封鎖

只能把回憶深藏在心頭

 

時光流逝日月如梭

我們記憶漸漸遼闊

牽手逃離墮落

撥開前頭泡沫


去年夏日的海邊

兩個人在一起

在浪花之中唱著你的歌

相同夢想的甜蜜

 

重新回到這海邊

讓我說出一個秘密

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才能耀眼

化作星辰點點

 

人們抱怨天氣太熱烈

其實是溫暖向我們傾瀉

撲通 就向我魅力墮落

深陷其中的就來看我閃爍

沙灘上寫下來我的承諾

潮汐湧來也不會變混濁

初次感受你獨特的誘惑

都會變成回憶留在心底封鎖

 

時光流逝日月如梭

我們記憶漸漸遼闊

牽手逃離墮落

撥開前頭泡沫


去年夏日的海邊

兩個人在一起

在浪花之中唱著你的歌

相同夢想的甜蜜

 

重新回到這海邊

讓我說出一個秘密

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才能耀眼

化作星辰點點

 

所有阻礙都越過

再見的你和我

珍藏彼此的心

永遠無法被剝奪

 

去年夏日的海邊

兩個人在一起

在浪花之中唱著你的歌

相同夢想的甜蜜

 

重新回到這海邊

讓我說出一個秘密

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才能耀眼

化作星辰點點

arrow
arrow

    蜜瓜包Melon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