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變換的季節 時光交錯更迭
白雪或雨點也給你 在我的世界
到離別 把世界 都毀滅
卻沒有一點悲傷感覺
 
彷佛是溫暖春天
曾遇百花綻放的時間
就像最深刻的故事
最後的愛情 不管時間流逝
別的無法阻擋視線
但現在都已改變
 
I gave you the world
你是我的一切
白雪或雨點也給你 在我的世界
炙熱和 美麗的 那些歲月
像有什麼讓記憶殘缺
彷彿從沒有相愛感覺
 
曾經對彼此思念
卻會漸漸感到厭倦
回憶漫長的晝夜
快樂也生鏽以前
我們再次閃耀一遍
直到最後季節改變
 
I gave you the world
你是我的一切
白雪或雨點也給你 在我的世界
炙熱和 美麗的 那些歲月
像有什麼讓記憶殘缺
彷彿從沒有相愛感覺
 
忘了我 悲傷從沒在你生命經過
留下美好的閃爍
就這樣 是完滿 的結果
 
變換的季節 時光交錯更迭
白雪或雨點也給你 在我的世界
到離別 把世界 都毀滅
卻沒有一點悲傷感覺
像有什麼讓記憶殘缺
彷彿從沒有相愛感覺

arrow
arrow

    蜜瓜包Melon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