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ley Video:

歌詞:

乘著風傾聽誰故事 傳遞中可有誰會意
無論花飄散誰看見 總會伴你看花飛滿天
乘著風飛半途發現 華麗光中誰人會意
迎著風飛舞能振翅 飛奔最高衝擊百次

我要與你硬踫 以爆裂嘅高速旋動
如龍捲風吹到邀請霹靂火跳舞 誰也叫好
我要與你硬踫 哪怕被你高速進攻 
狂龍風中起舞 捲起天火撲面送到

波兒 波兒 波兒 魚兒小寶貝
在深藍大海裡 搖擺著尾巴
波兒 波兒 波兒 肚子脹卜卜
脹卜卜 哈哈笑 整天在笑

你你你 快跪下 看我引弓千里箭
你你你 快跪下 勿要我放出了魔氈
你你你 快跪下 勿要我手握天血劍
你你你 快跪下 狂風掃落雷電

Pokèmon 日夜鍛鍊去取勝
沿路看遍每個都市 飛過綠樹滿佈山莊
I LOVE Pokémon 認定你是朋友
打開心中的愛 便能用盡力量 GET!

家燕媽媽 共你一起開心笑
家燕媽媽 能清楚你需要
溫暖的家 讓我關心與照料
愛護全家 如陽光心中照

Sha la la la la
陪伴我一起歌唱
高聲安歌 同樂去踏踏步
Doraemon 讓此刻不會老 夢境終可以達到

BELI BALA BELI BALA 不驚會跌倒
BELI BALA BELI BALA 爸媽當我寶
BELI BALA BELI BALA 天天身體會增高〔會增高〕
問題天天都多
BELI BALA BELI BALA 改得會更好
BELI BALA BELI BALA 小子志氣高
BELI BALA BELI BALA 答案始終找得到

飛飛呀飛出去
跟小兔飛奔去
熊和熊貓一起去
開心過的分秒
終於也開啓了
神奇門都開啓了
oh! baby
Rabbit 齊黎 Panda 齊黎
一,二站前

來自數碼星宿
遇上各好友
就與蔥蔥將智識接收
學理永不夠
下課與好友
Come And Join Us
Be Our Friends
放學ICU

 

arrow
arrow

    蜜瓜包Melon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