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歌詞:

What is love?
每天看著書本和電視劇
電影中相遇
感受到了愛情的情緒
Um~ 學愛的領域

就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
呯呯跳的心房
我的心動讓我臉發燙
Um~ 因為太好奇了快要瘋掉

Ooh~ 可能總有一天 
我也知道愛情是什麼感覺
發生在什麼時間 什麼人會出現

I wanna know
都說會像糖果一樣甜蜜
I wanna know
感覺會像正在翱翔天際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有哪種感覺才像愛情

I wanna know
都說每天也會笑個不停
I wanna know
整個世界也會變的美麗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哪一天我也會遇到這種愛情

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想像
已覺得缺氧 心動得好像快要爆發
Um~ 最美麗的夢想

萬一有天真的遇見愛情
可能會哭泣
感動淚水浸濕我眼睛
Um~ 因為真的太好奇快要瘋掉

Ooh~ 可能總有一天 
我也知道愛情是什麼感覺
發生在什麼時間 什麼人會出現

I wanna know
都說會像糖果一樣甜蜜
I wanna know
感覺會像正在翱翔天際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有哪種感覺才像愛情

I wanna know
都說每天也會笑個不停
I wanna know
整個世界也會變的美麗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哪一天我也會遇到這種愛情

不管你現在的人到底身在何處何地
到底到什麼時候才會遇見到你
何時 怎開始 緣份窗戶會開啟
現在還是一個秘密 但我感覺美麗

我想我一定一定會喜歡 甜蜜
比電影和drama也要更加帥氣
感覺愛情好像就快要降臨到自己
快點出現吧 我已經準備好愛你 Ready!

會在哪裡
我會找到你
你在哪裡

等到遇見太辛苦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就會瘋掉

都說會像糖果一樣甜蜜
感覺會像正在翱翔天際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有哪種感覺才像愛情

都說每天也會笑個不停
整個世界也會變的美麗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哪一天我也會遇到這種愛情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What is love?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I wanna know know know know
What is love?
I wanna know

純音樂:

arrow
arrow

    蜜瓜包Melon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