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歌詞:

懇求你 打開封鎖了的記憶 放下悲傷哭泣
Wu~

像你以前對我說 不必懦弱
陪伴我 以溫暖溶化難過

也許不夠認識你 漸漸流逝時間裡

閉上眼睛便沉溺

存在在我夢境 你眼睛 像星星 
嘴唇輕輕喚醒心中的感情(孤獨)

孤獨像迷霧 遮清曙讓人乾枯

奇蹟出現你身影

懇求你 打開封鎖了的記憶 放下悲傷哭泣
微笑被藏心底 我會陪伴你尋覓

以你的聲音 純潔真實的氣息

越過全部難關苦楚 不再孤獨

對我說出口 你悲哀憂愁 (Save me)

了解你心裡繾綣 是否靠近一點點

牽著你的手 逃離到宇宙 (Save you)

圍繞在我們身邊 腦海浮現 Save me Save you 

不會再受傷 小心地隱藏
守護這柔弱心房

儘管是小動作 也提醒我
你內心的脆弱
痛苦的回憶已經過

擁抱你的沉默 也許某天能解脫

敲打我內心中的悸動
你瞳孔 微笑裡總泛涌熟悉的影蹤(好像)

好像是這樣 你和我回憶茫茫

也許曾為你動容

懇求你 打開封鎖了的記憶 放下悲傷哭泣
微笑被藏心底 我會陪伴你尋覓

以你的聲音 純潔真實的氣息

越過全部難關苦楚 不再孤獨


對我說出口 你悲哀憂愁 (Save me)

了解你心裡繾綣 是否靠近一點點

牽著你的手 逃離到宇宙 (Save you)

圍繞在我們身邊 腦海浮現 Save me


填滿從前的思念

和我一起一點點 把這回憶重寫


今天的黑夜 不會再次離別

小小的世界夢想大大情節

懇切想念觸碰進入你的心間

重新發現約定了

從前所有的苦樂 腦海裡再次清澈

這些微小的隔閡 無法阻隔
回憶裡彌漫喜悅卸下了負擔

傳達到你心房

懇求你 打開封鎖了的記憶 放下悲傷哭泣
(放下悲傷哭泣)
微笑被藏心底 我會陪伴你尋覓 (陪伴你)

以你的聲音 純潔真實的氣息 (越過了苦楚)
時間流逝中珍惜 放下記憶 不再分離
回憶裡彌漫喜悅卸下了負擔

純音樂:

Chords

Intro
Em - D Bm
C - B -
Em Am D G
C A D B
Em Am D G
C A D Bm

Verse 1
Em - D Bm
C B Em E
Am - G Bm
C B Em E

Pre chrous 
Am D Bm Em
Am Bm Em E
Am Bm Em G
C B E -
Bm E

Chrous
Em Am D G
C A/C# D C B
Em Am D G
Am Bm Em Em

Em Am D G
C A/C# D Bm
Em Am D G
C A/C# D B
Em -

Verse 2
Em Am D G
Am B E -
Em D Bm Em
C Bm Em E 

Pre chrous
Chrous

Bridge
Em - D -
Bm - E -
A - Am -
F - A -

Chrous 1/2

Outro chrous
Em Am D G
C A/C# D C B
Em Am D G
Em Am D B

Outro
Em Am D G
C D E -

arrow
arrow

    蜜瓜包MelonB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